晢白不会读可以叫暂白皙白

城春草木深:

小伙伴们中秋节快乐鸭!发现我自己也正好8000粉了,最近暂时没时间搞点文(八成要彩虹完结之后了),所以就搞个转发(?)抽奖

关注不关注都没关系,我直接从蓝手和转载里抽,抽两个小伙伴~

送的东西有两件,一个是我自己的本子,见图一。包括书签和挂件的,不是只送本子本体!顺便暗戳戳宣传下,本子预售地址:点我(9.29就截止啦!)

另外一个是图二,本子事多家的A6带内页手账。除了绿色还有红蓝黄三个色,应该会有一款你中意的!

如果头两个都不想要的话还有图三可选,一本《百年孤独》,吃我安利233不过一共只送两件东西,可以当成三选二~规则是第一个被抽到的小伙伴可以先挑要哪个,然后第二个小伙伴选,这样子。

那么,大家抽奖愉快?我去码更新了x,29号晚上开奖吧!

评论

热度(325)